彼岸花开

重生第一阿洋1

阿洋和蓝曦臣在神界是一对,已经恢复记忆了,他们都有上辈子的记忆,包括晓道长和金光瑶。      曦臣哥哥我这次一定护好你,薛洋在心里暗暗发誓。我的天啊,阿洋啊!这次曦臣哥哥一定护好你。    对了这次我去蓝家当客卿,曦臣哥哥等我一下啊,呵呵金光瑶这次你休想再伤他。      曦臣哥哥我来帮你了,阿洋你来了,是啊。曦臣哥哥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们结婚好不好,好好好,阿洋说什么都对。     我现在和叔父说一声,幸好现在你没有屠常家,这次我一定会帮你解决问题的,他们家干的事,死一万次都不够。        咱们现在看看金光瑶和晓星尘,曦臣我这次绝对不会让你受伤了,阿洋我想你了。   金陵台    你们有没有听说蓝宗主要娶妻了好像是个男的,叫什么名字来着?对了,叫薛洋吧。金光瑶:你说什么?蓝宗主要娶妻了,还叫薛洋。对的敛芳尊,是真的啊!可怜的金光瑶老婆跑了。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: 敛芳尊,蓝宗主要娶媳妇还是薛洋,是怎么回事?我怎么知道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:好好好我错了,阿洋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:我看着你们两个都气死人了,晓道长你能不能挣点气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