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花开

渡劫3

我来了,我又回来了。曦臣,我给你输灵力来,你说说你,来救他们干嘛?阿洋我是为了帮你还债啊!哼,他们会领情吗?我们救人不是为了让他们领情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我知道了,你们听见没有曦臣为了救你们太费了好几年的修为。对了,宋岚你怎么样,哪里不舒服?宋岚:啊,我挺好的呀!    魏无羡,来来来给曦臣哥哥看一看。魏无羡:我想问问你,你怎么和大哥很熟啊。当然了,我们在冥界是道侣,我们一起历劫啊。魏无羡:那你能不能帮我复活我师姐他们。薛洋:行啊,江厌离对我挺好的,再把小瞎子一起复活了。蓝曦臣:阿洋想怎么办就怎么办,不过你应该和花城说一下。       我们还是和谢怜说吧,怜怜比较好的呀!蓝曦臣:确实他比较好说话。江厌离姐姐又不是什么恶鬼,没事的。魏无羡:那,谢谢你了啊!不用那你父母怎么办?魏无羡:他们两个也可以吗?可以啊,你妈妈本来就是仙啊,对了还有小矮子你的妈妈,他也是神仙所以你爹就在十八层地狱呢哈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剧场金光瑶:道侣呵呵^_^晓道长来来来一起晓星尘:我有句MMP一定要讲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